瑶空

亲爱的召唤师!您的圣诞礼物已送达!

       又一年圣诞将至,大家又要和舍友或者朋友们一起开黑了吧,瑶空也在这里用神秘的仪式选出了五位圣诞使者来给大家送一-组超级超级可爱的圣诞贺礼一-超超超可 爱的五黑头像~请各位召唤师签收噢~不过好看的头像怎么可以自己拥有呐,所以大家--定要先关注转发再抱走哦!

       首先,第一个就是脾气火爆的哪吒小哥哥啦,他已经准备好专属的礼物从遥远的泉水迎面送你-个大大的惊喜啦


“哪吒特快请你签收!”

       萌萌哒蔡文姬小姐姐也换好新衣服做好新发型抱着祝福来了噢~


“圣诞节要一起可爱呀! ”

       优雅的荆轲姐姐也悄悄的隐匿身形将礼物悄悄放在你的床头了哦~新的一天从收到新的礼物开始!


“小朋友,早起的时候要注意床头的惊喜哦。”

      高傲洒脱的刘邦大哥哥也早早的准备好了惊喜,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在你的面前给了你一-个大大的拥抱哦。



 “嘿,小可爱,久等了,你的圣诞Suprise。” 
 
      当然啦,妲己小姐姐怎么能错过这最有爱的节日呢,她已经抱着满满的爱心等在门外啦 
 
  
 “您好!冬日里一盆满满当当暖和和的爱!送给你!” 
 

       好啦,这就是今天送给各位召唤师的圣诞五黑头像~希望大家喜欢~瑶空在这里再- -次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画师 @翻滚吧番茄炒蛋  Vera太太超级棒!(比心心


     这里是为无法保存头像的召唤师提供的链接 :  提取码: 955g

评论

热度(60)